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保定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为了切实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保障学校及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根据《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规程》《高等学校仪器设备管理办法》《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2021年最新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教育部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要点(2019版)》和《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年)》,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实验实训中心草拟了《保定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意见。

欢迎学校各二级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202246日前,请将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实验实训中心办公系统邮箱(于平邮箱)

附件:保定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实验实训中心

2020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