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师育化中心教学设备使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教师育化中心目前建有微格教室、三笔字实训教室、合作备课实训室、远程教学互动课堂等22间实训教室,设有板书训练考核、语言能力训练、自主学习3个开放区,用于微格教学、三笔字训练、语言能力训练的各类仪器设备共800余台套。为了更好的服务好我校师范专业建设,提升教师教育类教师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规范微格教室、三笔字实训等实训室各类设施设备的操作使用,实验实训中心于317日下午,组织了教师育化中心设施设备及教师教育资源管理平台使用的培训会。培训会由孙建华副主任主持,全校教师教育类专业30余名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交流。

教师育化中心管理员王鹏老师向参会的老师们系统介绍了教师育化中心整体建设情况,重点讲解了微格教学摄录设备的操作,详细演示了三笔字实训室、合作备课室等各类实训室的使用,并示范了实训室网上预约流程。参与培训的教师认真聆听,积极互动。

希望各师范类专业教师和同学们,今后能够积极使用教师育化中心进行教育教学,并做好宣传工作,鼓励学生集体预约,课下进行师范技能训练,提升设备利用率,增加教师育化中心的综合效益。实验实训中心将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教师技能训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