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为迎接新学期做好实验实训设备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实验实训中心提前一周做好学校公共机房、教师育化中心的设备维护及环境清洁工作。为开学后机房的正常使用做好充分准备,以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公共机房及教师育化中心承担着公共基础课教学、各类计算机考试及各类教学比赛的安排,应对复杂场景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进行硬件和软件的维护。为保证各类教学设备稳定使用,我中心工作人员对每台设备进行了清洁除尘,对电脑进行测试、维修、维护及新学期开设课程的软件安装调试,同时根据前期总结,梳理上学期教师在授课过程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对相关设备进行了检测、优化,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地理与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近60名学生志愿者协助实验实训中心对机房、教师育化中心的卫生进行彻底的清扫。

通过本次的维护优化,为新学期的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为顺利开学保驾护航。实验实训中心也将不断完善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教学的开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