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徐景星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

     为开展好2021年秋季校园安全集中整治行动,深入落实《河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111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带领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徐景星一行检查了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及危废物中转站,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机房和学校公共机房等重点区域;调研了学生宿舍供暖和宿舍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的安全工作汇报。徐景星强调,实验室药品库管理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实验药品出入库登记制度,实验课教师、实验员要严格按照规程操作,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要严格宿舍管理制度,切实消除安全隐患。